看到三井堅持到底不放棄並且挑戰自我極限的鬥志,突然感覺自己也充滿著那股勁!!

誠心跟愚誠有什麼不一樣 ?
誠心是有誠懇的心,加上一個智慧的心;愚誠雖有誠懇的心,但卻是 依恃著自己的主觀意識、依自己的環境、自己的崇拜、自己所悉,所 以視線會看得窄、看得不遠。因此,要多看別人的想法,再看自己做 的對不對,別人對,你跟著走;別人錯,你也跟著走,這就是愚誠。 光明的智慧(C)天恩師德



每天睡前都要來一下.......ㄅㄅㄅㄅㄅㄅㄅㄅㄅ 棒!!
每個人只要心念一動,不是功就是過,不是天堂就是地獄,所以要小 心你的心念。要讓自己的心境能夠提昇,讓心能夠清靜下來就有功, 而不是一定要做多少善事。真正的功是在於自性的圓滿。光明的智慧 ©天恩師德



今天穿襯衫打領帶真不舒服,好想回家換裝,也快要放假了,今晚公司春酒,抽我抽我,ㄦ,抽到什麼都好,抽到酒的話就送給老爸喝也不錯。6瓶

當你闖出一片天空時,我們的心是不是也開了一片天空?當你心廣時 ,你有否注意到自己也跟著自大起來了?記住:【要廣不要大】。光 明的智慧©天恩師德



午安,打起精神

人間私語,天聞若雷,尤其是不好聽的話更大聲。所以,我們時時刻 刻都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。平時要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,有形無形 的,別人看得見的,或別人看不見的,都要注意。光明的智慧©天恩師德



剛買麵的時候,一位老先生從口袋拿出銅板數阿數,我心裡擔心他沒吃飯,原本想與他分享愛心,不過咻一下沒看到他身影,當我看到他時,他出現在檳榔攤買東西,便放下了這個念頭。唉唉,ㄦ,
人都是在成敗之中起對待,心不平衡,每天都會不快樂,所以做事情 ,不要在成敗之中衡量自己的能力,也不要高估或低估自己。光明的 智慧( ˘ ³˘)♥天恩師德

乾麵小菜麵包吐司,我要吃光他們。
按個「讚」或「回應留言」是鼓勵我創作的原動力哦!! TH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