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特別早到
在大家還沒到之前
我先到百齡高中校內拍了幾張照片...








其實今天阿~朝群我要去參加公益活動
內容可說是相當的精彩

今天的節目表~~~登登登

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粉期待~~

今天可說是受益良多的一天阿~~~
每個節目內容可是相當的精彩呢!!!

我來為大家說明吧!!
第一個節目《手語歌》
有一位超級領隊
帶領我們唱歌+手語
剛開始我粉害羞
但是
過了一段時間
突然豁出去啦
再也不會害羞啦 ^^

第二個節目野菜與藥草的認識《植物DIY》
這個階段粉有趣
老師說話有股KUSO風
超有趣的


老師真的粉幽默
首先
老師一一讓我們先核對手上的材料
老師說:「這兩個有沒有??!!」
當然,我們要覆誦:「有!!!」



老師: 那這一個呢??!!
我們: 有有有!!!



老師還特地帶了幾個植物介紹給我們認識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時間的關係
接下來我就跳過製作程序
先看我的完成品吧!!!

老師說:總共要完成兩株
我說: 蝦咪ˇˇ 差點被老師敲頭
乎~~~我總算完成第一個了^^


耶~~~
第二個也完成嚕~~~~



最後,當然少不了與老師的合照!!!



不過老師說我的裝飾太多,讓整個看起來很亂。
我想跟我內心的思緒一樣吧@@



接下第三階段
[公益講座] 1010714 樂活健康身心成長班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