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今天起的粉早

因為全家族要準備搭遊覽車到宜蘭玩啦!!!

等了超久的~~

終於看到bus啦~~~

 

第一站呢~~~~~

我們先到九份去

嘻嘻~~~右手邊是我外公@@"

中間是我表妹

左邊是我叔叔>"<

其實還不止呢!!!

我後面還有一群人阿~~~~~

為什麼要找冒牌的攝影師我呢????

我也要入鏡啦~~~~~

到底九份什麼才是最有名的呢???


遠方飄來香香香

的香腸~~~~

害我也肚子餓了>"<

身為假的攝影師~

我也好想吃喔~~~~~~

可惜~~~

人家我嘴巴破

不能吃太油的東西

不過呢~~~!!

我們家的Leader可是吃的超享受!!!

再來是 阿蘭"草仔粿"

也粉好吃

還有還有.....

今天也要去吃

很有名的老店

阿柑姨芋園

請往這邊走~~~~~

記得要先結帳喔@@"

到底有多好吃???

哇~~~~~

芋園也太多了吧~~~~~

喂~~~!! 先別急著吃阿

吃芋園前~~~

大家先拍一張嘛!!!!

吃也要裝口愛>"<

好吧~~~笑一個

@@"

好姊妹~~~~

夫妻臉~~~~~(汗)

好吃~~~~~^'^

大家都吃的真開心~~~~~

往下面看~~

順便欣賞風景

嗚嗚嗚

那我呢????

算了我要再去趕場了~~~~

881

嘿~~~

找到你們~~~~

看這...

YA~~~~

還是...

小孩子比較古錐....(不要揍我)

妹妹看這裡>"<


這是....

粉口愛的拖鞋~~~~~

我也要穿

超粗的毛筆~~~~~

畫畫+練書法的好工具

GO~~~

下一站

福隆海水浴場

沙雕展!!!

為什麼要來服務中心

因為~~~

廁所在這附近

冏~~~~~

終於看到海水浴場入口了

海水....浴場

洗澡的!????

原來是...

看沙雕展阿XD

還是...

先幫我們家族這幾位大家長~~~~拍張合照吧!!

接下來~~~

我要去四處逛啦~~~~

沙雕[媽祖]

沙雕[福隆商標]

沙雕[林書豪]

沙雕[建仔]

沙雕[甜蜜蜜]

沙雕[綠巨人浩克]

沙雕[石頭怪]

沙雕[財神爺]

沙雕[獅城]

走走走~~~~~~

還有好多~~~~XD

看不完啦~~~~

時間有限阿~~~~

 

GO~~~~吃午飯嚕

只是肚子餓起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Q的~

好想直接吃喔~~!!!











YA~~~半完成品!!

要拿到烤箱嚕~~~~

在等後這幾分鐘~~~

先來去參觀他們的廠房吧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宜蘭巴黎溫泉度假別墅

超空曠的草地

看了就是很舒服

快~~~~

搬開桌椅

準備BBQ

生火啦~~~~

好多烤肉高手喔^^




外公找我喝~~~~~

路途經過這家店

哇賽~~~

人怎麼那麼多~~~~

原來是老店

"柯氏蔥油餅"

好吃

XD超多人再排隊的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