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點睡歐^^期待316智慧課!!

生活是一種智慧,光靠聰明不夠、光靠義氣之爭不夠,這要有智慧。 人與人之間有其思想,人是個「個體」,皆有我見、我執,在有我見 我執的時候,你能夠放下我見我執,去圓融、去處世,這樣你的人生 一定過得很快樂。@天恩師德

警察出來拍照取締了~!! 快把停在公車站前的車照下來ˇㄖˇ~(誇張耶讓人無法等車!!)

安安!! 該早還是午安呢?!!

放假了放假了



山所以高,就高於它能夠承受一切,能夠承受風吹雨打,也能夠承住 別人倒給它的沙,堆積而成的山。人也要懂得去承受一切,願意去承 受一切,你才能夠成長,你的心才能夠更成熟。光明的智慧©天恩師德

上班PS,下班自修,到家PS完美組合Perfect,功力應該 會提升吧!我要練到神的境界,快樂做自己
排隊等車...好怕被....

網路上說,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品味要看他的皮鞋,不過我覺得一個人 有沒有品味在於德,因為品德高尚,德行才是關鍵!

走著走著,腦袋浮現過去的畫面,突然感恩了起來



同仁從國外帶回來給我們的小禮物,看到熊怎麼有股想睡的fu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塗鴉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