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仙佛慈語【笑臉常開,命運就開了】

◎給人微笑,也是一種佈施。每個人都帶著微笑,世間就處處有溫情,能夠佈施是一種福氣;懂得佈施,就是一種智慧。有時候幫別人承擔,也是一種自我成長,當別人誤會你的時候,你不要怕,承擔一下,上天都會知道。

◎渡人一次沒有成功,第二次還要不要再渡?其實渡人很簡單,你想要人家怎麼對待我們,才能使我們歡喜,我們就以那樣的方法去對待他人。

◎肉體的辛苦比不上心靈的辛苦,若心靈愉快,可把肉體的辛苦抵銷掉。修道要天天保持快樂,才是真正的修行人,這就是禪定。

◎要好好學,多誦經,經通了你就通了,心就開了。修道不要有太多心結,心要開朗一點,多學學彌勒佛,常常把心打開,就不會眉頭深鎖,人的命運就在臉上,笑臉常開,命運就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臉常開,命運就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