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恩師天然古佛慈語【不要喊苦,要感恩】

◎徒兒!為師走得太早,沒有機會帶你們,是為師我無才無德,徒兒你們受苦了!咱們今天修道、辦道,是沾了天恩師德,所以我們時時刻刻要懂得感恩。修道不是一天的事情,也不是一輩子的事情,是你前世有修,所以才能得逢大道。現在上天大開普渡,讓你今世去修,今世成。以前修道人,千里訪明師、求口訣,而今徒兒不費絲毫的力氣,就求得這個大道,徒兒啊!要珍惜啊!

 

undefined

◎咱們生在這個時代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。你們沒有生在戰亂的時代,不知道那個時代苦難有多少,多少的修道人頂劫救世!多少的修道人在受苦、受難!那個環境要修不能修,是多麼的辛苦,修道還要偷偷摸摸。徒兒啊!你們能夠生在太平盛世,要感恩啊!

undefined

◎心裡面要感恩,不要怨、不要喊苦。你越叫苦,越叫越苦,到最後苦苦相繼啊!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有福之眾,久而久之,福不請自來。為甚麼會越叫苦命越苦?因為你們心裡面認定這個是苦,你就轉不過來,到最後,你就更覺得苦。所以,你心裡覺得苦,看甚麼都是苦;你心裡覺得不苦,看甚麼都是福。

undefined

《天然古佛成道紀念
農曆八月十五日夜》

朝向人群《助人者天助之》
LINE@ID: @spz9060t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pz9060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要喊苦 要感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