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間的過客】

◎人生中出現的一切,都無法佔有,只能經歷。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,總有一天,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。深知這一點的人,就會懂得:無所謂失去,而只是經過而已;亦無所謂得到,那只是體驗罷了。經過的,即使再美好,終究只能是一種記憶;得到的,就該好好珍惜,然後在失去時坦然地告別。

◎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確實是這樣,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,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,比如被欺騙了,報復放不下;被諷刺了,怨恨放不下;被批評了,面子放不下。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,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,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,世界就完全不同了。

◎不論你多麼富有,多麼有權勢,當生命結束之時,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留在世界上,唯有靈魂跟著你走下一段旅程。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,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,使它在謝幕之時,比開幕之初更為高尚。

◎所以說有些事情不要太計較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就會過去的,遇到愛你的人,學會感恩,遇到你愛的人,學會付出,有個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。

◎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卻身不由己。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,自己盡力了就好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。

朝向人群-為善最樂
LINE@ID: @spz9060t
手機版▼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pz9060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間的過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