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老師慈悲:(珍惜人身借假修真)

所謂的「因果業債」,不是你今天修道才有的,而是因為你修道,才藉著行功了愿,來看清因果業債的來由,進一步化解你六萬年來,所造下的牽扯。知道當初,是怎麼結下因果業債的。你若了悟根源,就明白怎樣去解這個結。

讀書人,容易被知識給障礙住,相信科學不相信因果,倘若相信因果,比相信科學來的多,人生就不會有很多,錯誤的事情。 愿力能化業力,但愿力有大有小。愿力要大於業力,因為業力來時是何等的可怕,你看不到,感覺不到;一旦你看到感覺到的時候,只怕為時已晚。

現在的時局,已不同於以往,是天演淘汰的時候了,當仙佛的愛,成全不了你們的時候,就要讓冤親債主,來成全你們。在徒兒求道的時候,為師和你們的冤親債主談判,幫你們擔三年的債,如果這三年之內,你們不趕快去修去辦,為師也很難救你們!

想一想,「得道四難」都已成為四易,這短暫的人生一旦失了人身,想再回頭已是百年。人身難得,徒啊!好好珍惜這個有用之身,借假修真吧!天垂象、見吉凶,道劫並降、玉石分判,若今日不信、不修,時刻到後,悔之晚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