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災劫的因應之道,集合眾人之力,能夠挽化災劫!

【今年災劫的因應之道】

廣天佛堂,恩師慈悲臨壇,請各位前賢過目,希望集合眾人之力,能夠挽化災劫!

107.3.25恩師慈悲(節錄):

所以我們現在要開始,集中所有在座每個愛徒,不只正能量,而是要有你們的大慈悲心的愿力。為師是在今年法會第一次臨壇,但是要告訴你們,今年是不一樣的年,今年又多了一個叫做討報年,所以不要說無常,也不要講明天,你就要發現,無常、明天哪一個會 先到?希望徒兒們在你們自心裡面,今年每個人都要開始想這個問題,天時緊急,裡面包含的就是無常,外在的天地之間的定數的轉化,但是不要忘記還有內在內心的什麼?變數,因為你心猿意馬沒有守住,你就會產生變數,是不是呢?所以今年又有許多天災人禍又開始降了,不是到年底,一般很多的大的劫難是不是都在年底之前?

(是)但是徒兒,為師先告知愛徒,現在這個劫難會在中旬,年中的時候又會有改變,所以為師也有點緊張,為師現在,到處要開始藉由許多的因緣,為師要趕快示現,希望勸愛徒一定要內心常保那一份的感恩跟懺悔的心,二來徒兒你能多做的功德迴向,時時刻刻能做的就趕快做,為師希望集大眾所有人的這一個大慈悲的愿力,來抵這個業力,好不好呢?(好)

否則很多人,汲汲營營地追求金錢,追求物質,追求名望,但是到後來,當災劫來的時候,好像這些都會化為烏有啊!徒兒你們說有沒有道理啊?(有)所以記得,我們今年彼此互相期許,不要再做金錢的奴隸,不要再做物質的俘虜,不要再做慾望的跟班好不好?(好)你們都會不會追逐?追逐慾望,所以就是跟班,接下來我們不要做權勢的僕人,可以嗎?做得到嗎?把心放在修持自我,集中愿力做大功德的迴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災劫 挽化災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