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師尊慈語:(能轉念就是撥轉)

活佛師尊慈語:(能轉念就是撥轉)

有所求就要付出,每個人都需要圓圓滿滿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可是你要圓滿、健康、平安,就得要付出。你今天知道,你自己的命運如何,就要趕快去握取你的命運,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,成敗都在你的手掌之中,只看你肯不肯呀!為什麼還要去看手相面相?重要的是你內心的轉念,一轉念,當下即是天堂,當下即是你要的一切。

當你懂得珍惜的時候,你一定會覺得快樂,因為你身邊的人,都是你的助緣,你們常常都覺得,仙佛如果依我的話,如果我許的願,都會達成心願的話,表示仙佛幫你撥轉,但是你有沒有想過,真正的撥轉因緣,是在撥轉什麼?

如果修道,可以免於一切的話,那你們在修什麼道?你們還是凡夫俗子、要經過的還是要經過,該來的還是會來,該去的也要去,或許你的心裡面,沒有辦法那麼坦然的,去割捨、去承受,但是你想想看,你不割捨又能如何?你不接受又能如何?有很多事情絕望、求助無門的時候,你求助上天,不要認為上天,沒有給你響應,其實你旁邊的人,都會給你響應的。

一個人如果能承當的時候,上天就能撥轉給你,你無怨無尤,上天才能給你更多。當你有抱怨的時候,上天如何給你這個福?想給你,你在那兒抱怨,好像送錯地方,還是會改道,因為有時候,不是會塞車,而是不好的念頭,擋在那兒,壞的脾氣,擋在那兒堵住了,就改道而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念 撥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