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是送給對方的負能量

【 擔心是送給對方的負能量 】

每一個不可以、不能這樣的背後,都隱藏著一個信念,擔心就是一種相信。

所以,從現在起請將擔心改成祝福吧!

擔心是一種詛咒,沒有發生的事,卻會擔心未來發生,你有聽過一個開心的人會擔心自己不開心嗎?沒有。

其實對於我們所關心的人,不管是家人、朋友,也都要給予全然的祝福,這樣,不用因擔心而睡不著,就是雙贏。

因為,心想事成,我們的祝福一定會實現的,從現在起,把擔心丟掉,讓祝福常在,祝大家,幸福美滿。

原來擔心是一種詛咒,好好的人因為擔心反而變得不正常,好好的事因為擔心就變成了擔心的結果。境由心造,真實不虛。

因為,心想事成,我們的祝福一定會實現的,從現在起,把擔心丟掉,讓祝福常在。

請多給身邊的家人朋友支持,少給身邊家人朋友擔心,對自己也是一樣,限制自己的信念,請留意自己的擔心,及別人對你的擔心,那是不開心的原因之一。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擔心是送給對方的負能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