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0.jpg
【修道最重要;是要了脫輪迴!】
#濟公老師慈悲開示

有人一生下來,就有很大的福報,有的人卻沒有,這都是因果。
       
修道並不是,只修善因、結善果,最重要是要「了脫輪迴」。

有善心時,看什麼都好,有惡念時,看什麼就不好。

人難免,會有求人時,平常要助人,你有困難,人家才會幫助你。平常不佈施,你有困難時,人家會救你、幫助你嗎?

有事要求上天前,要先問自己,是否有赤誠之心。如果,沒有赤誠之心,如何,能跟上天求啊?功德不夠,怎麼回天上的家呢?

因果,「冤有頭、債有主」,法律主關聖帝君,是「伏魔不伏冤」,冤欠是伏不了,唯有功德才能化解。
      
為什麼「現世報」這麼快?因為,天時緊急,要多行好事,做好事,是成就善業,成就做聖賢根基。不要遇困難,就怨天、怨地、怨人。要成擔的事、就該去承擔,該了的業都要了,要了業,業才能清,你欠人的錢,別人替你還,是不是,仍欠人家錢?欠債,是要靠自己去償還。 
      
不要白來人世間,來人世間是要來了願、了業。不論遇到好事,不好的事情,都要歡喜接受,欠人的業債還清,才有回天的機會!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