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再差 ; 也不要寫在臉上, 因為沒有人喜歡看;

心情再差 ; 也不要寫在臉上,
因為沒有人喜歡看;

 

 

 

日子再窮,
也不要掛在嘴邊,
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;

 

工作再累,
也不要抱怨,
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做;

 

生命再短,
也不要隨意看輕,
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;

 

生活再苦,
也不要失去信念,
因為美好將在明天;

 

品性再壞,
也要孝順父母,
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!

 

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,
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,
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。

心情再差 ; 也不要寫在臉上, 因為沒有人喜歡看;

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,
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。

 

幫過你的人不要忘他,
愛過你的人不要傷害他,
信任你的人不要騙他。

 

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。
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。

 

如果難過就努力擡頭望天空吧,
天空那麼大,
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
 

快把握當下,事事不溜走,
回憶放心頭,失望不再有,
微笑天天過,健康圍繞我,
好運又當頭,籤王自個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