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師尊慈語:【上天磨練是智慧的考驗】

 

活佛師尊慈語:【上天磨練是智慧的考驗】

 

◎上天呈象是因人在變,不要怨天,也不要尤人,不要怪上天為什麼這個樣子,這時更要獻出一份力量去改變它,所謂的扭轉乾坤,要化怒氣為祥和之氣,有時上天要造就你,給你一點考驗,給你一點折磨,必須心存感恩,因為歷經苦難,智慧才會提昇。

 

◎徒兒們,當稍有挫折的時候,是在降你的銳氣,是在告訴你,不要那麼驕傲,氣焰不要那麼高,氣焰高辦不了事。老天是最公正無私的,做任何抉擇時,不可能讓你看到所選擇這條路的結果,也就是大家都是在未知的起點上,做下個人不同的抉擇,慢慢的,路就走開來了,五年、十年以後,大家的成就也就不一樣了。如果上天預先讓你知道你要走的是什樣的路,那結果公平嗎?

 

所以,在做抉擇時,要謹慎小心,一但決定了,就不要再後悔,要坦然面對自己所做的選擇,這樣你的一生才不會過的惶惶不安。

 

◎遇到有難關的時候,先不要急、不要慌,每個人都會有盲點,人生就是一連串不斷的選擇,想清楚了,目標確定了,動身之際就要不辱使命。

每個人的生命都有過程,有的人坎坎坷坷,有一些人是好的,其實好壞都是在心念之間。

有智慧的人會想說,上天慈悲一直再磨鍊我、讓我成長,所以這是智慧的考驗。

 

活佛師尊慈語【求得放心】
http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038911

人的善惡念頭,會傳達到天!
http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030109

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對最愛的人,不需要花言巧語實實在在就好。
http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832313

 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