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公活佛慈悲:人家不了解你,你只要想著老師在你左右,你們縱然有滿腹的怒氣,但不要發出來,要把它沖淡,因為,有老師的存在。

 

濟公活佛慈悲:人家不了解你,你只要想著老師在你左右,你們縱然有滿腹的怒氣,但不要發出來,要把它沖淡,因為,有老師的存在。

 

活佛師尊慈語【吃苦如吃補】


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,為師無法左右你,可是最起碼,你要為自己的良心、九玄七祖負責。自古以來,生活過得好的人,都不容易修道,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命很好了,不用修啊!徒兒的命好嗎?你們都是天之驕子,是絕對的好命,你們的命來自於上天,來自於累世的修行,現在要你們繼續修,就是為了更上一層樓,千萬不要受到一點點的苦,就自暴自棄,毀掉累世的修行,轉一個念,吃苦如吃補,才能轉逆境為增上緣。

 

◎人的一生都有可能遇到很多事情,極少是事事如意的,你唯有遇到困境當前,持著光明的心念,蓄積正面的能量,才是橫渡難關最好的辦法。

 

◎好好珍惜你的所有,有這個肉體可以修道辦道。不管我們學了多少東西,永遠永遠都是不夠的;不管我們吃了多少苦頭,永遠永遠都是還沒有嚐到盡頭。要先為眾生做牛馬,聽過這句話嗎?你們的付出,是得到為師的肯定,得到上天的肯定,所以你們更要積極的去辦,積極的去做。

 

20181119.jpg

 

<--推薦好文-->

濟公活佛慈悲:不要讓心魔牽著走,要自宅正神做主!
https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435076


仙佛慈語:修道要有志氣,不要有傲心,要謙卑、不憤高;要按部就班...
https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540487



濟公活佛慈悲:有的人常把自己看得太高,就有點自戀狂,把自己看的非常...
https://tdmnot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557410

 

活佛師尊慈語【道行德風】

 

活佛師尊慈語【道行德風】

◎學問之道無他,求其放心而已,當找回你那放失之心,重新歸位調整自己。

 

◎修道每個過程都是非常重要的,不是等到最後才看結果。每步能做得好、修得好,結果才能好。眼前沒有做好修好、沒有補足,問徒兒,結果會好嗎?(不會)。

 

◎而有時候你也會看到一些道中之前輩讓人覺之很有修養,那這份修養是從哪裏來的呢?那份修養是只顯露他的言吐不凡、還是德性不凡?是德氣累積的表現!真正從自己內心去下功夫,自然而流露出的真性情!

 

◎道行是假不來的,用假的也不會感動人,更不會長久。道行也不是用言語及形相堆砌出來的,道行是在你的每一步真修實煉中修出來的。

 

◎不要只是追求外在形相的美麗,當要追求內在心性的美,外在形相的美麗會隨著時間而褪色,而內在心性的美才會在時間累積後益發的美。

 

 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