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815.jpg

活佛師尊慈語【心存善念就能平安】

◎怎樣才能夠平安?往外追尋,還是向內求?首先要從你的心開始平起,心平的話,你的身自然安,你沒有私慾自然就心安。

 

◎為什麼現在的天災人禍這麼多?因為現在的人心在變,人心變壞,所以上天就降下災劫,所以你們要修心,把心修好,上天就不會降災在你們身上,只要你有修,你的家人就能平安。

 

◎你的心若不計較,對任何事情都比較能看的開。無煩無惱、快快樂樂才會平安。要求平安,要先求你自己。求人不如求己,求別人求不到,嗔恨心一生,這地獄根就生了。

 

◎現在氣很濁,你們呼吸的空氣也濁,到處都濁,你想逃的過的話,除非你的心很定,才逃的過。把你的心修正一點,你們遇到濁世時就不會亂。這顆心要平和才能平安,遇到危險才能從容應付。

B1522推薦文用版815.jpg

◎逢凶化吉是修道的好處,有命的時候要趕快爭取時機,趕快創造命呀!自己要多多積功,積功你才能消災,口德要守,當你批評別人,等於對自己造禍,小心啊!

 

◎何謂劫?在於看你的心怎麼去過這個劫,你肯你就過了,你不肯你還是留在原地踏步,永遠在這個劫數之中,沒有辦法超脫。你們想要求自己太狹隘的平安,倒不如給眾生更多的平安,你自己才會更平安。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