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老師慈悲:愿了回故鄉

 

活佛老師慈悲:愿了回故鄉

接下來你們要走的這一條路,就是修道路、就是辦道路。不管是什麼路,一定都會有考驗,都會有挫折;

不管是什麼路,一定會遇到困難、打擊。所以為師要你們知道,不管怎麼樣,都會有困難、都會跌倒。

 

希望你們在修道、辦道的這條路上,不要害怕跌倒,不要輕易的退縮,因為這條路,比你們走其它的路,還可貴、還重要、還值得,肯定這是真的,為師不會騙你們。

 

你們要踏上這條路了,路上你們會遇到很多道伴,也會遇到很多事情。可是,當你們遇到外在,環境的挫折打擊時,會不會忘了你們的故鄉?會不會忘記你們的使命?會不會忘記你們的方向?會不會忘記你們的老師我?

 

時間過得很快啊!我們不知道,將會發生什麼事情,還有那麼多眾生,能救多少是多少,能幫多少是多少,我們能盡多少心就盡多少心,能盡多少力是盡多少力。

 

歲月就是這樣子啊!富貴榮華,也不過是這樣!你再怎麼享受,也不過就是這一生,有時候甚至連這一生,都還享受不到呢?

 

我們現在瞭解,原來理天,才是我們的故鄉,也是我們的目的地,所以要常常思念故鄉的人,常常思念故鄉的老母,總有一天咱們要回去的。

 

為師要告訴徒兒們,冬天並不可怕,因為冬天過了,夏天就會來臨;

 

遇到困境不要太難過,因為困境能夠造就你們、成就你們。現在的不如意、不順意,不用太擔憂,因為你將會用你的妙智慧,去面對這一切,就會讓你的修道路,有更多體悟。

 

只要心是明白的,知道該做什麼,就不用顧慮人言,不用怕人家道長説短。

 

好好的細思量,想清楚,立好方向,有太多人都要搶著和你們,做一樣的事情,所以你不用害怕孤單、不用擔心沒有伴,再怎麼樣都還有為師,對不對?

 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愿了回故鄉 活佛老師慈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