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師尊慈語【化危機,為轉機】
活佛師尊慈語【化危機,為轉機】

◎道與劫並非由上天降下的,一半是天,一半是人自找的,由人所引起的,是因為人心不正,人心的不古而導致天災人禍。並不是上天不慈悲,也不是上天殘忍。人要是沒有貪心,要是沒有貪圖不軌,又怎會生出這麼多的人禍呢?這麼多的人禍發生在你的眼前,讓你們看到了。在這個時候,我們更需要以善良的心、體天的心,有好生之德,移除人心來做事,互相以天心來走這段修辦的人生。

活佛師尊慈語【化危機,為轉機】

◎徒兒要瞭解現在的局勢是危機,同時也是轉機,如果每一個人你爭我奪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父親不像父親、母親不像母親、孩子不像孩子,缺少孝、悌、慈,如果這樣的話,就是危機!如何才是轉機?轉機就是每一個人都要有格。

undefined

◎如果做了很多好事,但你沒有盡到孝,也沒有用。你做出來的好事,也變成了假事。你不敬父母,卻敬他人,謂之『悖理』。所以,如果對父母沒有盡到尊敬的心,卻對別人很恭敬,這是違背了理。

活佛師尊慈語【化危機,為轉機】

我是黃朝群《加LINE@《朝向人群助人者天助之》公益活動、仙佛慈語正能量不漏接 @spz9060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危機 轉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