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三大陷阱:大意、輕信、貪婪。

 

人生三大陷阱:大意、輕信、貪婪。

 

世界充滿誘惑,人性總是存在缺陷,做事忌大意,不要輕易相信人,貪婪總會得到懲罰。

 

謹記人生三大忌,做自己正確的決策者!輕易相信別人終將付出代價。

 

不要吹牛說有多少朋友,別說你認識多少人,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。

 

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, 有事真不一定會幫你 , 朋友,只要質量,不要數量 , 酒肉兄弟一車 , 不如夜明珠一顆。

 

我有一個蘋果,分你一半,這是友情。

 

我只吃一口,剩下的全給你,這是愛情。我一口沒吃,直接全給了你,那是你父母。我藏起來,對別人說我也餓了,這是社會。

 

男人只有窮一次,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。女人只有醜一次,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。人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。

 

陪伴,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,
珍惜,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。

 

時間留下的,不是財富,不是美麗,是真誠。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一定見人心!

 

當你明白無常, 你就不會張揚。
今日華麗風光,明日可能狼藉一場。

 

當你明白無常,你就不會悲傷。
今日愁雲慘澹,明日可能滿天陽光。

 

當你明白無常,得,有什麼喜?
失,有什麼傷?得失在不停轉換中。
當你明白無常,一切都覺得正常。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