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士林社大的活動超精彩的~

@@

熱身完瑜珈後~

接著要來請到榮總預防老人痴呆專家林克能博士,告訴我們如何不失智的撇步~

沒想到今天來的人將近百位~

 

 

講師講得真的很起勁~

台下每個人都很專心聽~(連我自己也聽得很入迷)

畢竟,人生這條路~每個人都會衰老

所以我也希望自己不要老化太快

雖然我有點健忘~不過要趕緊聽醫師的話早點預防癡呆啊!!

 

趁著大家聽課之時~溜到外頭準備一下小點心~讓大家待會可以享用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再來~就是達摩表演嚕

現場觀眾全都迫不及待

大家拼命拿手機狂拍

 

我真的快被達摩笑死(換我快噢子)= =

這部達摩戲劇~有著現代化的喜劇~故事情節告訴我們要參悟,好好把握今生今世,找回回家的路~人生的真諦

 

  

 

 

沒想到法師竟然打斷達摩門牙>~<

法師講經說法這麼多年~怎麼還是無法了脫生死

閻羅王出現~告訴法師如何了脫生死後

法師很慚愧跑去找了達摩懺悔

 

後來達摩告訴法師了脫生死途徑

只有去除左旁

法師聽到去除左旁

因此割除了自己的左旁

讓達摩祖師感到惋惜

說到法師為法忘軀

連自己的左臂都願意割除求得明師那一指點~>了脫生死

最後感動達摩傳法了給法師

  

 

[幕後花絮]

大家急忙準備~在後台看得真的很感動~原來一步完美的演出~背後蘊藏著多日的練習與付出~真的要給他們讚讚讚讚

  

到了尾聲~接下來就請到士林社區大學校長 張明致~與我們分享「開啟人生的智慧」




校長問大家: 你們相信有靈魂嗎?

內心我相信(狂點頭)

人要是沒有靈魂靈性存在的

你怎麼會有知覺反應呢?!

校長也跟我們講了禪機禪意

真的蠻有意思的!!

 

活動結束後

當然少不了超級可口的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錯你看到的都是素食喔!!

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!!

流口水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志工老師來拍個照吧@@ 

 

 

 

 

 Happy ending YA~

下次活動時間11/01(六) 咱們下次見啦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