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活佛師尊慈語【發愿修道要及時】

◎人生不如意之事時常遇到,你如何在不如意當中,打破這些不如意的情景?希望你們都不是遇到了臨危之急才要修道,希望你們都是已經看透了一切,徹悟了一切,對不對?還是老師高估了你們,你們原來是被人生的逆境打得頭破血流了,才看破一切,才要修道啦!有些是被病折磨得快死了,才說:『好啦!我要修道,我要立清口願。』太晚了,明知會如此,為何不趕快做呢?現在流行一首歌:『快快走,向前行。』而不是原地不動啊!

◎機會要自己把握,你猶豫則自失機會。你要有這個衝勁,直往前衝,則成佛有餘。但是我們修道也不是為了一個“佛”字在追尋,我們是在盡我們的本分,是你從理天下來的本分而已喲!現在的人大多只為自己著想,芸芸眾生皆如此,難道你也要如此嗎?人家做不到的你能做到,那才配稱為聖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愿修道要及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