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23.jpg

 

活佛老師慈悲:當你很專心的去做事情時,凡塵瑣事一些俗事反而會覺得並沒有什麼,那就表示你的心境已經成長了。所以,有些事情是自己心裡一直反覆思維所產生的煩惱,如果你放下了,不去在意了,用智慧去想、去解決,那麼很快就會迎刃而解。
-
【讓我們LINE在一起】
✅馬上加入好友🔎搜尋ID➡️ @spz9060t
✅行動裝置點選即可加入👉 https://lin.ee/8IUdOSO

 

専心做事凡麈瑣事。  俗事無事心境成長。  心𥚃反思產生煩惱。  放不下去智慧解決。  船到橋頭自然就直。

 

今天的談天說地笑淡人生,人生就是一場戲,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一樣精彩,那要看每個人的想法與看法、做法各有不同立場,戲法人人會變 ,巧妙各有不同的角色扮演,結局真的不同的關係,錯綜複雜的情緒反應熱烈,天下事無奇不有,誠心誠意看待事情的真相,很多事情都要放下一切,用智慧的眼光思考如何解決方案。常言道:船到橋頭自然直,不必要費盡心思去煩惱,順其自然發展就會迎刃而解吧!

 

天恩師德慈悲:當你很専心的去做事情時,凡麈瑣事一些俗事反而會覺得並没有什麼,那就表示你的心境己經成長了。所以,有些事情是自己心裡,一直反覆思維所產生的煩惱,如果你放下了,不去在意了,用智慧去想、去解決,那麼很快就會迎刃而解。人們都能朝向人羣為善最樂,大家一起互相勉力共勉之,期待更精進,往慈悲心與智慧方向前進,就得得到更好的選擇。

 

總之就是:你接近什麼磁場,就釋放出什麼電波,去找什麼様的朋友,那是很自然的道理。好的朋友就跟好的朋友在一起,不好的朋友就跟不好的朋友在一起。聖人說不要結交不如我的人。所以徒兒要不斷的提昇自己,免得變得獨學無友,孤陋而寡聞。有時你的快樂是你的微笑之源,但是有時候你的微笑,卻可能是你的快樂之源。共勉之,活力一百的兄弟姐妹,每天都送上祝福,一切安好。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,讓健康快樂、平安幸福,每天陪著你。人生態度就是要這樣走下去,人心簡單就快樂,生活簡單就幸福,風雨一輩子,開心最重要。善念使人心寬,善心令人圓滿,平安、順利、健康。感恩、知足、惜福,珍惜身邊的幸福,平淡的日子也會聞到百花的芬芳。感謝🙏大家一起分享專心做事,凡麈瑣事、俗事、無事,就會船到橋頭自然直。感恩。
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-

用LINE分享      用臉書分享      

如果喜歡正能量傳不停!!公益活動、心靈小語、健康保健、旅遊文章,請加我為好友或追蹤我個人動態  ,或加入「 朝向人群‧為善最樂LINE 官方帳號 」 加入好友 ,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追蹤我的旅遊隨手拍,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放下 智慧生起 迎刃而解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