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佛恩師慈悲:珍惜因緣一起修辦

 

活佛恩師慈悲:珍惜因緣一起修辦

徒啊!你們有事業丶學業丶還有家業,要真正做到,二六時中、止於至善,本來就很不容易。七情俗愛不長久,數十年轉眼就没有。古聖先賢,哪個不是抛棄江山,一心修行?徒兒啊,這人世間,有多少的愁苦煩憂,你要讓它如過往雲煙,不沾染你的心靈,你們能嗎?享福就是消福,吃苦就了苦,這樣的道理,如果還不明白,想解脫自在,就不容易了。

 

在順境中,咱們的志向,要發的比别人大,不要說等孩子長大了,再來修道丶辦道,這樣你留給孩子的福報,就很有限。咱們要想想,孩子雖小,這時候的靈卻最清,身為父母的人,更要做榜樣給他們看。走出你自心的枷鎖,多行功了願,多付出,孩子們都會看,都感受得到。這樣,你留给子女的福報,才是無限的。

活佛恩師慈悲:珍惜因緣一起修辦

每個家庭成員的組合,都來自於緣份。能成為你的女兒,那是因為他她與你有緣,如果不能成為你的女兒,她也會借某種因緣,離你而去。所以,我們要有正面的想法,多一點體諒與包容,聚時要珍惜,一旦失去了,要祝福,讓每個緣,每回的相聚,都有好的結果。

 

夫妻有緣在一起同修,不管是順是逆,都要一起走過。因為你們是修辦路上,最好的夥伴,所以,要時時記住對方的好,忘掉所有的不好,才能成就,更多的道化家庭。幸福是內心的清靜,不貪不妄,以及大慈大悲的言行,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。人人都可以得到幸福,人人也都應該幸福,但是要做自己的主人,才有資格掌握,自己的幸福,創造美好丶快樂的人生。

 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