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14.jpg

 

人,總是愛刻意打扮,以便顯得與眾不同。修行必須摒絕這種莫須有的慾念,才是真正身心脫落的人。

 

打扮漂亮人的天性。  刻意淡化顯現自己。  與眾不同引人注目。  修行専心摒除慾念。  真正身心脫落清高。

 

今天的談天說地笑淡人生,人們都喜愛打扮得漂漂亮亮,顯示自己的地位崇高引人關注的焦點,但過分包裝自己,就是有點作作,反而畫虎不成反成犬,這樣就有點漏氣喔!還是腳踏實地具有慈悲心和智慧更加真善美的感覺真好喔!心靜自然涼,不必為了虛假,也是無法改變事實證明一切的真假問題。

 

人,總是愛刻意打扮,以便顯得與眾不同。修行必須摒絕這種莫須有的慾念,才是真正身心脫落的人。天恩師德苦口婆心勸告人們要有慈悲心和智慧作為目標,互相勉力共勉之,朝向人羣為善最樂,廣結善緣,使更多的人隨時做好人好事,化解不必要的煩惱就是要心存善念與感恩的心,做好功課,才能精進的修行的過程,當中更平安順利自在一點。

 

總之就是:天恩師德的慈悲語給大家的祝福,希望大家要時時刻刻去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,去省察自己説出來的話會不會傷到別人,人家會不會中聽。講的話要往正面去講,讓人家能夠開心。縱使現在講的也許有一點不切實際,但是總是留給人一點餘地,給別人餘地,就等於給自己餘地。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,合不合中規中矩。那要看個人的想法。共勉之的珍言:説話一定要考慮別人的感受。別人比你好的時候,不要去説任何嫉妒別人的閑話:你比別人好的時候,你也不要說炫耀自己曾經非常好的大話。人在落魄時,才知道誰的手最暖,布施不是有錢人的専利,而是有心人的福利。人生放下多少,就快樂多少,人生苦短知足最重要。要懂得感恩,才能接受上天的福氣,付出多少都要無為,縦然受苦受累,還被人嫌棄,也不要改變自己的心志,因為這是上天在磨煉你、考驗你,看你是否真心付出。感謝🙏大家誠心分享修行専心摒除慾念,真心身心脫落清高的境界。感恩。
 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-

用LINE分享      用臉書分享      

如果喜歡正能量傳不停!!公益活動、心靈小語、健康保健、旅遊文章,請加我為好友或追蹤我個人動態  ,或加入「 朝向人群‧為善最樂LINE 官方帳號 」 加入好友 ,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追蹤我的旅遊隨手拍,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行 慾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