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希哲醫師-書田

線上預約

 


沈希哲醫師-微創手術痔瘡切除  20分鐘擺脫尷尬痔瘡 | 免住院、傷口小、恢復快、免禁食- 書田診所

10/3 是我人生第一次進手術室,到書田診所找沈希哲醫師做痔瘡切除微創手術,我做得是局部麻醉,所以還蠻痛的~不過在怎麼痛也沒有比牙齒痛還難受~我是做微創手術~疼痛的程度其實還是可以忍受的痛。

 

給親切用心的書田診所大腸直腸科醫師沈希哲博士看診

 

【鄭重澄清】 書田直腸外科沈希哲醫師絕無製造、販售及代言產品【消痔靈】!.jpg

 

 

為什麼堅持給沈希哲醫生看診?!
 

因為難以啟齒病狀,在FB網友大力推薦下,
鼓起勇氣給沈希哲醫師看,進而認識 沈希哲醫師博士。
經過數次治療,從初診到數次的複診,
感受到沈醫師看診經驗相當好,
過程中不會感覺到有疼痛感~
且沈醫師看病真的好用心喔!!
不得不推廌一下!! 沈醫師也太有趣了吧~
又NICE!! 重點是~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!! 😃


我給沈希哲醫師做了好幾次橡皮圈手術,感謝沈醫師幫我把內痔都處理好,但因為最近熬夜~加上壓力~造成外痔腫大,經過沈醫師評估~我得的是三級血栓痔,建議我手術,我冷靜思考一下,在這陣子我塗藥看血栓痔會不會消,但時好時壞會腫大,讓我覺得很困擾,所以我反而感謝這次三期痔瘡復發~讓我決定給沈希哲醫師手術,經過之前好幾次的內診,發現沈醫師人很細心,又親切~加上他曾經也是院長,我相信他的專業技術,就當下跟他約手術時間,手術過程沈醫師很嚴肅~專心幫我手術~還一直小聲低估跟我說~痔腫這麼大~建議我要住院手術,可是我就是要體驗看局部麻醉到底有多痛?! (難道我是被虐狂@@) 其實,痛的程度還可以忍受啦!! 沈醫師說我的血栓痔有2公分大,還幫我清掉血塊,還有幫我除毛,讓我覺得對沈醫生很不好意思。

現在要等恢復了喔~
 

402675.jpg

402674.jpg

微創手術痔切除手術時間多長?!

手術過程相當的短,大概15-20分鐘左右,沈醫師就幫我搞定

 

微創手術痔切除多久可以上班?!

我是中午開完20分鐘左右的刀,就可以起身,並可以正常的坐,我是因為2公分大的血栓痔切掉後,手術完變得好輕鬆,如釋重負,很樂咧!! XD ,術後當天休息30分鐘後,當下再給沈希哲醫師回診,看沒流血就回家休息了,我是隔天就可以正常上下班,不影響工作。
 

術後恢復時間

從10/3至今10/18,術後一周後,大號稍微還會有些痛, 術後兩周後,完全不會痛!!

402669.jpg

402672.jpg

在恢復這段時間,由於我本身還有便祕的問題,原本我請沈醫師開給我瀉藥,貼心的沈醫師說我還年輕,不需要吃到瀉藥,就推薦給我樂碼可,經過我自己試用,發現比較不刺激腸胃,使用前要先喝一杯水,吃完樂碼可後要再喝一杯水,等待幾小時自然就會有便意,且有助於排軟便。太棒了! 


總之,我個人對於沈醫師這次手術很滿意,如果你有痔瘡問題~尷尬害怕要找誰看,我推薦給你~

書田沈希哲醫師!!  專業技術  誠懇親切 ,找沈醫師準沒錯。感謝沈醫師~解決了我十多年來的困擾!!

 

延伸閱讀:
✡ 7/26 名醫沈希哲醫師,防治生活習慣不良代謝症候群*[活動已結束]


7_43.26防治生活不良習慣代謝症候群_200731.jpg


 

✡ 有「痔」難伸~書田診所主任級醫師沈希哲痔瘡權威專家-專治痔瘡肛腸科疑難雜症

書田沈希哲醫師

 


✡ 改善便秘密招~你可以這樣做! 沈希哲書田診所醫師談: 難言之隱-便秘面面觀

沈希哲-便祕面面觀
 

 



書田診所
大腸直腸外科醫師   沈希哲

書田大腸直腸外科醫師  沈希哲
 

學歷: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衛生教育學系博士
美國紐約霍普金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

經歷:
台北醫學大學兼任副教授
書田聯合診所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級醫師
前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院長
前臺北中興醫院副院長

專長項目:
▶ 便祕
▶ 便血
▶ 大便不規則
▶ 痔瘡
▶ 肛門廔管
▶ 手術後肛門變形及失禁
▶ 大腸直腸癌
▶ 大腸直腸肛門疾病治療 等
 

線上預約

書田網路掛號↓
 

 

沈希哲書田
線上預約

沈希哲書田
線上預約
 
沈希哲書田
線上預約
 
沈希哲書田
線上預約

 


書田大腸直腸肛門科醫師 沈希哲

 

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 (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5號出口)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76號

電話:02-2369 02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延伸閱讀:

✡ 有「痔」難伸~書田診所主任級醫師沈希哲痔瘡權威專家-專治痔瘡肛腸科疑難雜症
✡ 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沈希哲醫師-痔瘡橡皮圈結紮、微創手術血栓痔切除

 

--
#朝向人群 #為善最樂
請上Line搜尋ID:@spz9060t 
也可直接點選下面連結↓
 

 

加朝向人群LINE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