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103.jpg

 

 

活佛師尊慈語【邁開步伐認理實修】

◎道是那麼好,但是人做不好,反倒怪起了道,為師說這是不明理喔!道場教的『理』都是良善的,受用的,而人把道理弄擰了,走歪了,不自我檢討,卻說是道場誤了我。
 

◎每天說仁義,講道德,如果不實行,光說有用嗎?聽道要行道,行道要正心,不要自己不清不楚就怨天尤人,浪費大好佳期良辰。
 

◎徒啊!至高無上的大道,即使擺在你的眼前,告訴你可以『一世修,一世成』,但是你的腳步不跨出去,那也是枉然,你總得突破內心的瓶頸,才有第一步,萬事起頭難,只要熬過最痛苦的時刻,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 

◎修道要有正確的方向與思想,而不是只會跟著人情跑,隨著性情走,徒兒等了六萬多年這麼久,如今才逢上這個普渡時期,可千萬不要因為得道容易,就不知道要好好珍惜,任意隨著人情、性情走這條修辦道的路啊!生命是有限的,但是慧命是不是無限?那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,你們既已學道、修道,以至漸漸明理,若再不好好把握良機,就真是丟了福啊!

-

20210105.jpg

❤❤網文分享❤❤

人生難免有心煩意亂的時候,
再煩,也別忘記微笑;
再急,也要注意語氣;
再苦,也別忘記堅持;
再累,也要愛惜自己。

 

你怨或不怨,生活一樣過;
你愁或不愁,人生一樣過;
抱怨多了,愁跟苦的還是自己;
人生苦短,何必苦上加苦。

 

沒有淌不過的泥,沒有跨不過的檻,
沒有走不完的路,沒有吃不盡的苦,
人生所有一切都是考驗。

 

如果不能改變什麼,不如順其自然,
人生苦短,世事無常 ,放過自己吧!

 

誰的心裡,沒點煩惱,
誰的生活還沒點心酸。

 

堅強一點,樂觀一點,
少想一點,少愁一點,
隨緣一點,就自在一點,
別和自己過不去,
一點,凡事就順了。

 

昨也過,明也過,天天開心過,
忙也過,閒也過,日子好好過,
窮也過,富也過,只需知足過,
歡也過,苦也過,人生開心過,
想得開,看得透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 

人生不就是,處處隨緣處處緣。

-

用LINE分享      用臉書分享      

如果喜歡正能量傳不停!!公益活動、心靈小語、健康保健、旅遊文章,請加我為好友或追蹤我個人動態  ,或加入「 朝向人群‧為善最樂LINE 官方帳號 」 加入好友 ,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追蹤我的旅遊隨手拍,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黃朝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